貝里斯來的短柬

黃莉惠

這次我到瓜地馬拉參加宣道會華人堂數天的「151 平信徒傳福音課程」,此課程鼓勵初信者如何在小事上忠心,並教導基督徒在族群生活中如何傳福音,使我知道基督徒也是宣教士:是「辦公室裡的宣教士」、「教室裡的宣教士」、「家庭裡的宣教士」、「朋友間的宣教士」、「網絡上的宣教士」……,可將福音傳給身邊的同事、同學、親戚、朋友、網友……,讓他們同得福音的好處。

課程結束後,隔天我們就出發到薩爾瓦多市短宣,其中有宣道會華人堂的牧師、師母和兩位執事,並有從加拿大宣道會母會來的宣教士夫婦和兩位姊妹,加上我共九人。白天我們分組到華人的商店、家庭探訪,晚上是團契聚會。因該市的成人基督徒多不參與華人教會的聚會,所以這裡唯一的華人教會九年來都沒有成長;因此瓜地馬拉宣道會華人堂連續三年都來這裡短宣。

在薩爾瓦多市最後一晚是福音晚會,有17位朋友出席。感謝神動工,使短宣隊數天內探訪的朋友,八成都出席了福音晚會。在此感謝「中信」對貝里斯華人教會事工的支持、關心和代禱⋯⋯,願神記念您們所擺上的,也願神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裡的大能,充充足足的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

(筆者是貝里斯市的華人神學生,由本會支持部份生活費,主日在教會協助兒童事工。)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pro20070111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第110期(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