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使用了「飛越迷信」

林修榮

我剛從「阿拉斯加福音旅遊」回來,這次福音旅遊共有267人參加,其中大部份是未信者,我與喬宏夫人(劉彥平)是主講嘉賓,目的是向未信者傳福音。

9月6日星期三早上,我們舉行福音電影聚會,原定放映的福音影片是VCD影碟,在開始放映前幾分鐘由於手提電腦被一杯水弄濕後停止操作,臨時要向在座參加者徵借手提電腦,幸好有一位團友帶來電腦,馬上換上後卻發覺無法播放VCD影碟,但可播放DVD影碟。

林昌弘弟兄幾週前曾將「飛越迷信」DVD影碟寄給我,卻因事忙未有觀看,這次將影碟帶到遊船上,希望能抽空欣賞。那天早上,我不知為何亦將影碟帶在身旁,便臨時決定改放「飛越迷信」,雖然沒有人(包括講員)看過此影碟。

觀看後,我便知道這並不是意外,而是神奇妙的安排,讓團友看到這張影碟,因為前一個晚上我主持信仰問答,有不少問題是與拜偶像有關的,原來許多慕道的團友家裡是拜偶像和拜祖先的,這張影碟內容正是他們關注的難題。此外,當中的基督徒大都已經看過原定的福音影片,因故突然改放「飛越迷信」,為他們帶來很大的驚喜,之後許多人告訴我他們深受感動,一位姊妹說她邊看邊流淚。我們播放電影後喬宏夫人作短講,內容配合影片題材,呼召時有多人信主。

感謝主,讓「飛越迷信」清楚地將福音信息帶出來,並針對了許多中國人面對的難題。全片製作得相當好,故事完整動人,粵語翻譯得效果極佳,我希望每個華人教會甚至每一個華人都有機會觀看。

願主繼續大大地使用「飛越迷信」影碟。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pro20070105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第110期(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