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广场

平丶恩丶阿米丶软弱小信人丶Amy

中国大陆,平:

我是一名海员,现在一艘货轮上工作。我家在中国湖南。对基督和圣经我都不陌生,已经有好几年我一直阅读圣经。这两年我一直都有看《中信》。去年曾写电子邮件与你们接触,并告诉你们我经常到美国的Moreheadity港。今年再到此港,看到海员中心有了《中信》和《传》,我很高兴能再次读到这两本杂志,从这里我读懂很多道理,继续坚定我的信心。不过至今我和我的家人朋友还无一人是基督徒。看过《中信》後也做过祷告。现在借用电子邮件做我的读者回应:我愿意相信耶稣,请为我介绍教会。五○七期读後感:对於中国大陆社会上现有的“金钱至上”现象,我是深深的体会到了。我有一种感觉,惟有拥有一种信仰,才能解决这种混乱,人才能团结起来;而以我的认识,只有信靠主,走主指引的路,是我的向往。也愿不仅我,还有更多的人能一样靠主得救。

我这几年到世界各地走,看到太多人生活在穷困中,我愿意更多人都能活得好一点,愿我的家人朋友都认识及信靠主耶稣。

中国大陆,恩:

收到从美国各地寄来很多《中信》。每次大家都争着要,见我时就说:“《中信》很好,再来时不要忘记给我一份。”感谢主给我们一座新礼拜堂。主的名字在这贫穷落後的地区大得荣耀。

中国大陆,阿米:

偶尔得到几本二○○一年的《中信》月刊,读後非常感动。我是一个中国大陆的普通妇女,经历很坎坷,生活的现状也很不好。我在走投无路的情况下信仰上帝。希望你们指导我如何灵修。假如能给我寄些《中信》,我非常感激。

委内瑞拉,软弱小信人:

谢谢你们四年多来一直不断寄《中信》月刊给我。福音救了我。我在苦难中,特别是身心所受的伤害中,经历主耶稣与我同行,而且得蒙保守。《中信》让我知道,苦难是别人给的,是否成为毒素,却是自己的责任。感谢上帝助我承担苦难,让我在不同的环境中成熟。面对环境的改变,求天父上帝赐我大信心丶智慧和喜乐,明白真理。我要告诉你们,我从心里愿意相信主耶稣基督,接受祂做我的救主。此信三年前就应该寄出了,到现在才实现。从出生以来,我没做过一件有意思的事,我知道这次做对了。

爱尔兰,Amy:

也许是上天的怜惜吧,在我空虚无奈的日子里,有幸阅到中文书刊。这几年来,我一直盼望能读到一些关於上帝和耶稣基督的刊物,通过收读的书报,改造自己对困境,能以平静的心面对。这两个月,很意外,又很高兴收到你们寄来的《中信》月刊。好多谢这个有心人给我送来福音。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cts20050609
转载请注明"原载《中信》月刊第518期(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