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广场

读者

以色列Chen:收到寄来的几本《中信》月刊。近些日子来,我和内人认真读了这些月刊,真是爱不释手。我们深深地感到了神的大能和大爱,也找到了一些生活中常碰到和想到的疑难问题的答案。我们都是大陆长大的年青人,深深地感到长期的封建统治丶内耗丶假大空丶仇恨丶贪婪,给民族和个人造成的深重灾难。我们愿首先从我们个人做起,藉着神的力量洁净我们的心灵,走向真善美的世界。如可能的话,望介绍一些书藉丶教会和教朋友等。

中国Y:偶然从朋友那里读到贵刊,受益匪浅。我之所以对这本小册子感兴趣,是因为它内涵丰富,揭示了深刻的道理──人必需要有信仰。

回想数十年来走过的道路是那麽坎坷,我感激上帝,是祂医治了我内心的创伤,给我无私的帮助,才使我走出困境,得以幸福的度日。我已加入当地的基督教会,十分希望常常聆听到上帝的声音。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cts19971209
转载请注明"原载《中信》月刊第428期(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