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广场

读者

单身也是恩赐/过来人:

我十二岁来美。在大学和大学以后交男朋友期间,美国生长的华侨认为我是外国人,而台湾留学生却认为我是华侨。当时,我看见别人双双对对,有的还带着小孩,心里感觉万分苦闷,孤单,很害怕嫁不出去。我母亲劝我说,单身也是一种恩赐,不结婚未必是不快乐,结婚也未必快乐。那时我不能接受母亲的劝勉。

以后我结了婚,也有孩子,后来做了单身母亲。现在孩子已经成人,在三千哩外做事,我又成了一个单身女人,至此深深感受到单身恩赐的可贵。

在神的带领下,单身也是一种恩赐。由于耶稣谈到离婚不合神心意,门徒答:“人和妻子既是这样,倒不如不娶。”耶稣说,“这话不是人都能领受的,惟独赐给谁,谁才能领受。”(马太福音十九1-12)

哥林多前书七章三十四,三十五节说,“妇人和处女也有分别。没有出嫁的,是为主的事罣虑,要身体灵魂都圣洁。已出嫁的,是为世上的事罣虑,想怎样叫丈夫喜悦。”

亲爱的矛盾苦恼者,主可能已经为妳预备了美满的婚姻,只是主的时候还没有到。也可能,妳可以把握人生,做个为主的事罣虑的人。安静等候主的旨意罢。主的路是最美好、最喜乐的。

谌志清:以本人所知,浸信会信仰的首要是笃信全部圣经是神的话,完全无误,为吾人信仰及生活之最高权威与指南。贵刊三七九期提及那位不信圣经的浸信会牧师,是个相当特殊的例外。

麻州读者:晓君曾回答,将婴儿抱在手中摇晃不会使脑震盪,这要看怎样摇,麻州曾有保姆摇婴儿致脑受伤死亡。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cts19940212
转载请注明"原载《中信》月刊第382期(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