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化是一個夢

白衣

眼睛從20/20到近視、散光、老花、白內障、青光眼……是進化還是退化?

皮膚從潤滑到乾皺,頭髮從濃密到稀疏,肌肉從結實到鬆弛,是進化還是退化?

腦筋從靈活到呆滯失憶,手腳從敏捷到顫抖無力,耳朵從靈敏到聽不清楚,身子從硬朗到彎曲,牙齒從堅固到搖動,人越縮越矮……,難道這些都是進化?

從健康到老病纏身,從活著到死亡,難道也是進化?

進化是一個夢,退化是事實。把夢變成學說,仍改變不了殘忍的事實—只道出了人們心底深處的渴求。

可是,這個學說能解渴嗎?

主耶穌說:「凡喝這水的還要再渴;人若喝我所賜的水就永遠不渴。我所賜的水,要在他裡頭成為泉源,直湧到永生。」(約翰福音四13至14)

尋找超越、進化、不朽,只能向創造我們的永生上主尋求。除祂以外別無救法!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ctd20140307
轉載請註明「原載《中信》月刊第623期(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