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廣場

讀者們

香港,何惠珍:

本人是《中信》多年的讀者,並身體力行支持貴會的工作。因為覺得你們真的辦得好,對人有很好的鼓勵作用。

我有一個小小的意見,你們且看是否符合你們的方向。我察覺到近年《中信》多次選用了藝人的見證,藝人和其他信徒一樣,得到救恩,便希望與人分享,本為好事,並且也提高了《中信》對於一般普羅大眾的吸引力。惟有些時候,藝人可能仍在成長及學習中,言語行為可能不盡如聖經的教導,那便可能對讀者傳出錯誤信息。故本人覺得,選擇藝人見證時務必審慎。畢竟藝人的一舉一動都受人注目,比其他人更公開。如果遇上不符合聖經教導的言行,恐怕會使人跌倒。衷心祝願我們每個基督徒早日成長。只是成聖便須用功,時間是不可少的。

中國大陸,華: 我住在上海,這次來北歐探親,接觸到《中信》,讀完非常感動。本人信主時間不長,很需要這樣的刊物增強信心,加上丈夫及兒子還沒有信,這本刊物對他們很有幫助。我想麻煩你們給我定期寄《中信》。我所屬的鄉村教會很少看到基督教書籍。

美國加州,P. Lee:

我是訂閱者的母親,每期《中信》我都會看完。很喜歡。尤其喜歡的是封面的漫畫及封底短文。

關島,SC & N Kiong:

每個月期待《中信》。非常好。看後傳給周圍的人特別有幫助。

香港, C.K. Fan:

很有感悟,尤其「怎樣把災難變成福氣」(《中信》五一三期),很有得著。自己的怨氣也減了不少。

香港,L.K. Shun:

很有親切感,因內容生活化,所以能明白。深深感到主的大能。

美國紐澤西州,Y.M. Lee:

身陷牢籠,長期收到《中信》及《傳》書刊,使我在迷途中不失方向。深深感謝主託你們「中信」同工挽救我。我將於四月中調離此地或遣送回國,願上帝保佑「中信」。謝謝你們。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ctd20060109
轉載請註明「原載《中信》月刊第525期(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