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老還童

白衣

十多年老爺車變嶄新車子,破舊老房屋變全新洋房,衰老殘軀返老還童,這些都是人類夢寐以求,卻求之不得的事。因為我們這個世界受物理定律所限制。根據熱力學第二定律是,自然作用是分子趨向瓦解和混亂。這是一條不歸之路。

只要能擺脫物理定律……!

怎能擺脫物理定律呢?

進到靈界。主耶穌說過很多著眼於物質界的人不能理解的話:「你們必須重生。」「人若不重生,就不能見神的國。」「你們若不回轉,變成小孩子的樣式,斷不得進天國。」「讓小孩子到我這裡來……因為在天國的,正是這樣的人。」(約翰福音三7、3;馬太福音十八 3,十九14)

怎麼可能呢?不單返老還童,還再出生一次哩!

在軀體方面來說,絕無可能。但從聖靈生,就有可能。因為從肉身生的就是肉身,從靈生的就是靈。物質由物理定律所管理;靈界由靈界的定律管理。就是這麼簡單!

返老還童,永保青春,絕不能在物質世界中出現。所以,如果你拒絕聖靈的重生,則你連唯一返老還童的機會也將失掉!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ctd20050811
轉載請註明「原載《中信》月刊第520期(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