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廣場

Y. Lee

美國,Y. Lee:我因一時愚昧,加上不了解美國法律,而上了黑白兩道的大當,身陷牢獄逾三年。第一次碰到倒楣事,坦白認錯,反而給予極刑。那時不認識主耶穌,心存怨恨,時時自嘆自憐,怨天尤人,對國家、社會常感不滿。自從收到友人寄來的《中信》月刊,而轉為訂戶後,你們從不中斷,讓我從《中信》的文章中獲益不淺,由不信鬼神者到基督信徒(雖還沒機會受洗),我已深受主耶穌感化。一切都是主在安排,我認錯,我悔改,我求上進,我讀經,都是主在指導。

但我也希望能有人給我鼓勵、點化,畢竟三年來我只是默默的一個人進修,單獨的靈修,沒有討論,沒有提問,也因為從沒碰到一個華人囚犯,學到的知識卻沒有對象相傳或指教。曾要求介紹教會牧師協助,但沒有任何音訊。近來工作調整(從每月十八元增到三十元),收入有些增加,我寄上區區幾十元,資助貴刊點丁捐獻,盼能幫補一些,也讓你們在事奉上帝中得安慰,請查收。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ctd20050505
轉載請註明「原載《中信》月刊第517期(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