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廣場

讀者

英國,陳六有:我代表太太林日燕向你們致謝(林日燕文章見本刊總437期《絕症並不絕望》)。承蒙上帝恩待,日燕已於一九九八年四月十五日脫離世上的苦難,安息主懷。上帝沒有虧待我們,從一九九一年日燕病發起,我們度過了六年多的婚姻歲月,雖然困難重重,但有上帝同在,總覺得甜蜜無比。四月一日,太太度過了她的卅七歲生辰,還有精神用英語親口錄了她的見證帶。之後她感到心安理得,無負上帝所託,預備隨時見主的面。當她離世之時,我在她的身旁,見她亳無掙扎,一點痛苦也沒有。感謝主!

我深信上帝沒有選錯人,太太是個堅強勇敢的好信徒。多年來她除了鼓勵我在教會擔當各種事奉崗位外,又親自執筆寫見證書。目前她的胞弟在香港正積極為她籌劃出版事宜。

豐兒是上帝給我最大的安慰和支持,我們父子二人都捨不得日燕,但相信日後,在我們看見上帝把這經歷化成對別人的祝福時,我們便知道所經歷的一切都沒有白受。最後我多謝《中信》同工們付上的心血,為我們提供很多有用的材料。記得我陪太太的最後一個早晨,也是拜讀張宇理在432期回應單慧珠「苦難中,上帝在哪裡?」一文,很得著安慰和鼓勵。願上帝賜福你們各人。

* * * * *

美國伊利洛州,JingYang:我從朋友那裡拿到《中信》,放在家裡很久沒有理會。前幾天無意中又看見了它,隨便翻了幾頁,裡面內容正符合了我心裡所想的問題。我靜下心來,仔細閱了一遍,受益很深。

* * * * *

美國田納西州,Mei-JuanChu:我以前主觀過強,太自以為是,以致與很多朋友都疏遠了,太執著,導致人際關係失敗,我將虛心改過。

* * * * *

巴西,吳啟庸:感謝你們兩年來一直寄來《中信》月刊,使我們得到靈命上的造就。尤其我們此地中文屬靈書籍非常缺乏。我們是在巴西、巴拉圭、阿根廷三國交界處。從去年起,我們教會(巴拉圭東方市橋頭華人基督教會)決定每年支助你們的文字事工。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ctd19990110
轉載請註明「原載《中信》月刊第441期(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