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廣場

讀者

吳啟庸:我是南美巴拉圭東方市橋頭教會會友。此地是巴拉圭和巴西邊境,華人在此人數相當可觀。是福音的好禾場。我們需要每期《中信》共五十本,此地的中文屬靈書刊甚少。

*****

中國K:我們這裡數位弟兄姊妹收到月刊後,相爭閱讀,一本月刊傳遍了全縣。共卅五個教會,隻有四個禮拜堂,每個教會都要看。真感謝神,藉文字使弟兄姊妹饑渴的靈命得著滋潤。此地區是一貧困區,每人勞力一天隻有一元五角美元,比我上次去時多了五角美金。而工作不易找到,大部分靠地維生,要交公糧,教會禮拜堂才歸還三年。聖靈做工,城市鄉村都有人滿之患,屬靈書籍奇缺,每人隻有一本聖經,還是由其他城市弟兄姊妹奉獻。屬靈書籍可說沒有。《中信》月刊是唯一屬靈見証讀物。最近摩門教到了山東,耶和華見証人到了東北各省,由日本韓國人帶來了各種書籍。我存放了將近卅五年的兩本《真道手冊》,最近送給本地同工,大家看了,才知甚麼是固守真道。見信後請按能力贈送。我們的傳道人員都是由上一代老牧師培訓而來。《真道手冊》很重要,能使青年傳道人分別真假道理。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ctd19970808
轉載請註明「原載《中信》月刊第424期(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