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者的話

編者

今年是美國中國信徒佈道會卅五週年,也是香港中信三十有一的日子。

而在香港澳門區發行的《中信》月刊,至今也有廿九個年頭了!

在沒有固定收入、沒有財團和財主的鼎力支持下,本刊仍風雨不改的出版、不收訂費、從沒脫期的寄發,而且,本會的各種工作仍舊繼續發展!

這正好應了主耶穌所說:「你們看那天上的飛鳥,也不種,也不收,也不積蓄在倉裡,你們的天父尚且養活牠們......你想野地裡的百合花,怎麼長起來......然而我告訴你們,就是所羅門極榮華的時候,還不如這花一朵。」(馬太福音六26至29)

我們感謝供養我們的天父。

我們也感謝與我們一同勞苦付出代價、為要叫人不花錢得福音的人。

你們的付出不是徒然的。在永世裡,你們作工的果效將伴隨著你們(啟示錄十四13)。就如主耶穌說過的:「施比受更為有福。」(使徒行傳廿35)

三十年來,如果你每天為中信獻上一個禱告,你已經獻上了一萬零八百刊,你在這許多人心中,撒下了福音的種子。

少數怕長計,如果你每期為中信寫一篇稿,三十年後,你將寫了三百六十篇,可以出版一套專集了!

三十年不是個短的日子,也不是個長的日子-特別在回首之時,千年也只如過去的一瞬。人生短促,時不與我。三十年也許是一些人的一生,也許是許多人的半生。在這一生或半生裡,如果我們認識上帝,因敬畏衪而有智慧,走上了衪賜福的道路,又使別人與我們一同得福,豈不是一件極美善,又極有意義的事嗎?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ctd19961001
轉載請註明「原載《中信》月刊第414期(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