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廣場

讀者

阿根廷,周莉莉:我從大陸來阿根廷,現居布誼市。由於教會有發放《中信》,經常閱讀,很受感動。繼而想到我摯愛的親朋們無一人可共享此福,心中很是難過。我的親朋中有人正深受空虛、痛苦的現代病折磨,無力自救,他們需要福音的醫治。希望能藉《中信》幫助他們。在我們家鄉有三分之二的人信佛教,但還好,也有不少人得聞福音。

現在我還只是個打工仔,但我願意為他們支付郵費。請告訴我怎樣付款。

* * * * *

法屬圭亞那,左黃毓龢:我們在南美洲法屬圭亞那事奉。這個教會成立已有二年。與其他中南美洲的情況一樣,同胞工作時間長,生活枯燥。《中信》對他們來說是甘霖。我們用《中信》逐家探訪,時常看到他們接在手中的喜悅。(往往探訪時,常問有中信嗎?)我們不知道印刷成本多少,希望盡量能分擔費用。

* * * * *

澳洲VIKKIKO:看過數期《中信》,真的得益良多。好多我從前在信仰中尋不著答案的問題,現在開始明白,心靈的眼好像開了竅一樣。我是一個基督徒,但仍被很多問題困惑著,沒有答案;看了《中信》,並不是把問題破了,而是可用另一個角度去看,叫我困惑中不迷失方向。第三七七期中的「何必造人」叫我重新體會到創造主的慈愛。

* * * * *

德國JENNYCHOY:我從一美國朋友收到第四零五期《中信》,她祝賀我新婚,順道連同禮物一同寄到德國給我。如果德國也有類似刊物倒也不錯。在德二年多,我仍找不到教會。我也不能亂找一間,怕遇上邪教。前二天有三兩個異端似的團體來我家按鈴。我鎮有大量韓國和日本人,台灣人也有幾家。他們自組團契或上大教堂。我則認為長遠來說,還是上教堂要緊,因我將長住在德國。

* * * * *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HUAZHU:從朋友手中得著一些《中信》,翻來愛不釋手。尤其喜歡其中的「觀點與角度」及「曉君信箱」等等。我於去年信主,雖然每週去教會聽福音,也跟幾名教友查聖經,可仍常迷糊,有許多想法不能透徹明悟。我希望能盡快成長,永遠生活在主的國內,享受祂賜的平安喜樂。《中信》文章看來如同一個年長密友良師。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ctd19960809
轉載請註明「原載《中信》月刊第412期(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