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廣場

讀者

Belgium,吳嫂:我是一個走投無路,處在絕望邊緣的婦人。我和丈夫於一九九一年結婚,婚後因工作關係,聚少離多,一星期見一天面。我夫今年三十六歲,從沒做過傷天害理的事,對工作認真,得老板及同事讚賞,是個對家庭盡責、盡心的好丈夫。認識他的人都誇他工作好、人好。我為自己嫁了個好丈夫而高興。

可惜好人命不長,三個月前,我夫突然頭痛入院檢查,發現是後期腦癌。這對我們是天大的打擊。但我先生有頑強的意志,不畏懼,仍希望活下去。因我們相處的日子太少了,請為我算一算,我們一星期見一天面,實際相對的日子有多少?這對我們相愛的人來說,太殘酷了。

我與先生一直信佛,我天天上香,求菩薩保佑我丈夫渡過這一關。然我日求夜求,我丈夫身體一天差一天。我求天,求地,求神仙,該求的,不該求的,只要有一線希望,我也求了。但毫無用處。我曾想過求耶穌,但我們對耶穌、教堂,了解的實在太少了,又不敢輕易改變自己的信仰,怕激怒菩薩,我真不知道怎辦好。

今天,無意中從朋友處得到《中信》月刊,我打開看後,突然心情平靜了許多,好像有了一絲希望。我和病重的丈夫講:「我們求穌耶吧。」丈夫答:「好的。」這使我感到很突然,因為我丈夫是個很倔強的人,竟然肯聽我的建議而改信耶穌,我很開心。但又擔心:一、我們有事轉信耶穌,耶穌會不會不高興?二、我們希望一生信耶穌,怎樣參加教會?怎樣尋到聖經?我們希望盡快知道,盡快可以為我丈夫禱告,也希望耶穌早些聽我們的禱告,救我丈夫的命。同時也請求你們教會的朋友們,為我丈夫代禱,求耶穌救我丈夫。

* * * * *

德國,孫睿:我是一位自大陸來的留學生,蒙主的憐憫和引領,使我在德國遇見祂,認識祂,信靠祂。我們非常喜歡看《中信》月刊,把它傳給一些慕道友看,他們也非常喜歡。裡面有各樣的見證、疑問解答,都是現實生活中很真實的例子,也是我們常踫到,常想到的事。有些見證讓我們看見,神實在是那樣一位大能、慈愛的神,使我們只有放下身上的纏累,去奔那前面的路。謝謝主這樣一步步帶領我們,教導我們。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ctd19960507
轉載請註明「原載《中信》月刊第409期(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