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

耶稣回答说∶“我实实在在的告诉你,人若不重生,就不能见神的国。”(约三3)

听过不少人信主重生得救的见证,非常戏剧化和精彩,生命有180°的改变。曾经是贩毒的丶黑社会的丶极端无神论者丶同性恋的,甚至是杀人犯,他们因为信了耶稣后而有的改变,是有目共睹,不能否认的。这些人因自己深深经历到神救赎的奇迹,以致当中有人愿意放下以往生活的模式,而投身天国大业,宣讲神救赎大能,领人归主,这是件美事。

反观自己从小在教会学校长大,一向循规蹈矩,从小就有早晚祷告的习惯,懂得向神求这个求那个,却没有真正明白福音。及至中学二年级时,有人邀请我参加布道会,我才知道甚麽是“信耶稣”,当天晚上也就决志了。但信主以后生命没有甚麽重大的改变,唯一个明显的不同就是,以前天天早会唱圣诗时,对歌词总没有甚麽感觉,从不会被打动;及至信主后,再唱曾经唱过多遍的诗歌,却从心里受感动,边唱边流泪,感激主十字架牺牲的大爱,也愿委身为主而活。每个人信主的经历和改变不一样,但有个共通的地方,就是必须要重生,才能进神的国。

~邱佩凤 (作者为本会Challenger 英文福音季刊主编)

(原载於《传》双月刊每日灵修2010年07月14日)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hottopics/ht.aspx?id=smhtf_dev20100714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每日灵修2010年07月14日(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