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待罪人

祂……降雨给义人,也给不义的人。(太五45)

2008年美国大选,不但可以选总统,还可以为一些提案投票。加州有一项热门提案:“禁止同性婚姻合法化”。不用说,基督徒,包括我自己,一定会投赞成票;但是,我却为有需要这样投票而悲从中来!我住在加州湾区,所以知道三藩市还有一项惊人提案:“娼妓合法”。这真是末世!

一位姊妹悲忿地说:“马上有审判。”但是,这两天下雨,让我想到:“神降雨给义人,也降雨给这些倡导同性婚姻和娼妓合法的大坏人!”我们的神是一个这样慈悲心肠丶宽容罪人的神!

最近读到一些有关爱滋病的文献,这几年的医学研究,发明了一些抗衡爱滋病毒(HIV)的药;所以,虽然爱滋病仍然是致命的疾病,但感染的人可以多活一段时候。祂降雨给义人,又给不义的人!祂让感染爱滋病的丶癌症的丶心脏病的,都有舒缓的机会。最重要的是:有悔改的机会。

但愿天下人,尤其是加州居民,都看见神的怜悯,不再“任着你刚硬不悔改的心”免得“为自己积蓄忿怒,以致神震怒,显祂公义审判的日子来到。”(罗二5)

~张逸萍

(原载於《传》双月刊每日灵修2009年06月11日)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hottopics/ht.aspx?id=smhtf_dev20090611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每日灵修2009年06月11日(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