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为之报

因此,神任凭他们放纵可羞耻的情欲。他们……欲火攻心,彼此贪恋, 男和男行可羞耻的事,就在自己身上受这妄为当得的报应。(罗一26至27)

末後的世代越来越敌挡神。在欧洲和北美,越来越多国家和城市承认同性婚姻。同性恋者不但在法律上有权结婚,甚 至可以控告其他不赞成他们行径的团体或人士是歧视。例如教会拒绝为同性恋者证婚,便有可能触犯歧视法,被判罪检控!而一些地区更把同性的家 庭丶婚姻观念列入教科书中。

神是创天造地的主。今日世人以为可以按自己的私欲任意妄为,在地上随己意而行;但不要忘记,每一个人在此生之 终,都必须面对神的审判。事实上,有些罪恶的报应,不需等到最终审判,今生也可见到。据统计,北美婴儿潮那一代的人士,近年患上喉癌的人数大幅上升。医学 界开始怀疑,这是否与性解放的潮流有关,因为不少喉癌患者都有滥交丶口交的习惯。人类违反神创造的原则,又制造许多藉口来满足扭曲的欲念,到头来也在肉体 上受到许多「妄为当得的报应」。然而审判是神不得已之举。祂实在是「不愿有一人沉沦,乃愿人人都悔改。」(彼後三9)

~陈明斌

(原载於《传》双月刊每日灵修2009年02月05日)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hottopics/ht.aspx?id=smhtf_dev20090205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每日灵修2009年02月05日(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