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M USA Logo
CCM USA Logo
時 代 熱 點

總目錄>>
 

分享到QQ空間
妄為之報

因此,神任憑他們放縱可羞恥的情慾。他們……慾火攻心,彼此貪戀, 男和男行可羞恥的事,就在自己身上受這妄為當得的報應。(羅一26至27)

末後的世代越來越敵擋神。在歐洲和北美,越來越多國家和城市承認同性婚姻。同性戀者不但在法律上有權結婚,甚 至可以控告其他不贊成他們行徑的團體或人士是歧視。例如教會拒絕為同性戀者證婚,便有可能觸犯歧視法,被判罪檢控!而一些地區更把同性的家 庭、婚姻觀念列入教科書中。

神是創天造地的主。今日世人以為可以按自己的私慾任意妄為,在地上隨己意而行;但不要忘記,每一個人在此生之 終,都必須面對神的審判。事實上,有些罪惡的報應,不需等到最終審判,今生也可見到。據統計,北美嬰兒潮那一代的人士,近年患上喉癌的人數大幅上升。醫學 界開始懷疑,這是否與性解放的潮流有關,因為不少喉癌患者都有濫交、口交的習慣。人類違反神創造的原則,又製造許多藉口來滿足扭曲的慾念,到頭來也在肉體 上受到許多「妄為當得的報應」。然而審判是神不得已之舉。祂實在是「不願有一人沉淪,乃願人人都悔改。」(彼後三9)

~陳明斌

(原載於《傳》雙月刊每日靈修2009年02月05日)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hottopics/ht.aspx?id=trhtf_dev20090205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每日靈修2009年02月05日(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