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peg image of header-workers in field]
[jpeg image of header with logo]
[Link to bigger picture]
[Link to bio book]
 
[Link to love book]

[Missionary Sioe-Lie Kam]
甘秀麗
Sioe-Lie Kam

敬愛的代禱同工:平安!

感謝主帶領經過了2017年,數算主恩,真是喜樂滿滿!祂應允禱告,行了許多奇妙的事,帶我們翻閱了許多高山低谷。「我靠着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作 !」

感恩有您的陪伴、支援、代禱!在新的一年,更「要靠着主,倚賴祂的大能大力,作剛強的人。」願主繼續在我們的事工、生命上作王!更相信新的一年您會繼續與我們同行、同工!

感謝主,感謝您的同工,去年十二月福音隊經歷主非常奇妙的看顧,主賜美好天氣,他們離開澳門回新加坡後,才有冷空氣來襲。主的預備永遠剛剛好,祂保守隊員不受冷空氣影響健康,也讓戶外佈道順利進行。主也感動了十幾位新朋友到教會參加福音晚會,願福音的道種繼續在他們心中動工,使他們願意尋找認識主。

感謝主賜恩典,讓我參加澳門中信的聖誕晚會,而且有機會外出向街坊報佳音,好感動!因為好久沒參加報佳音了。有些街坊不但跑出來聽,而且還要求多唱幾首聖誕歌,遲到的街坊還很失望。願主通過他們收到的福音單張、中刊等,繼續做工,讓救恩早日臨到他們。

聖誕節平安的信息也很感人,奇妙的主更派天使與我分享不同文化群體的事工,給了我非常大的鼓勵、安慰和提醒。好感動,也好感恩,主恩待祂的使女!「我心尊主為大、我靈以神我的救主為樂 !」

感謝主應允禱告。還記得外遊的姊妹嗎?雖然我一度非常擔心她陪朋友參加異教活動而失落,不過回來後她仍繼續參加查經。求主堅固她的信心。也感謝主彰顯祂奇妙的作為:一位工友的公公被主接回天家時,主恩待他們,可以靠主得勝用基督教儀式辦喪禮,除去了他們許多的顧慮。求主更堅定他們的信心,在他們未信主的家人心中動工,能早日謙卑效法公公跟隨主。

感謝主,這一年仍然有機會每月在教會的喜樂小組教經文歌,使自己無形中背誦了好多經文。願工友們也可以學習背誦經文,將主的話深藏在心中,常常遵行主的話。

「我們卻要在我們主救主耶穌基督的恩典和知識上有長進。願榮耀歸給祂、從今直到永遠。阿們。」

禱告事項:

  1. 求主幫助工友在新的一年放下恩怨,追求及喜愛屬靈的事。
  2. 求主保守福音的種子繼續在曾參加福音晚會的朋友心中發芽長大。
  3. 求主堅定決志的工友,在新的一年,生命更豐盛,為主發光榮耀主。
  4. 求主幫助剛訂婚的工友建立基督化的家庭。
  5. 求主賜我智慧、百般的忍耐、愛心及靈命,牧羊工友。

祈願,
新年蒙恩福!

您的同工

甘秀麗敬啓
2018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