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peg image of header-workers in field]
[jpeg image of header with logo]
[Link to bigger picture]
[Link to bio book]
 
[Link to love book]

[Missionary Sioe-Lie Kam]
甘秀麗
Sioe-Lie Kam

敬愛的代禱同工:平安!

感謝主,不停施恩滿滿,讓我在11月經歷主的同在、教導與引導。

謝謝您的代禱,福音隊的事工蒙恩蒙福——雖然氣象局的報告是天氣寒冷及下雨,感恩,主賜美好天氣,因此公園佈道及福音晚會都可順利進行!願主繼續在人心中工作,使福音的種子可以早日在新朋友心中發芽長大。

感謝主,近四年來接觸的是非常特別及另類的群體,雖然同是華人,可是文化差異非常大,可以說是很難理解。不過既然主把他們帶來,願主添加愛心,悉心牧羊。感恩,主賜忠心的您代禱,同時也使用同胞常常鼓勵我,給予理解,為我加油,因此,可以力上加力,恩上加恩地服侍!每當思想這些恩典,心中便充滿了感恩與讚美。願榮耀歸主名!

感謝主,能有機會到其他種族的教會分享信息,看見工友們願意委身、積極追求長進、天天禱告守望如初期教會,無怪乎教會越來越復興。願主幫助使用他們在自己的同族中廣傳福音,使異教徒看見他們的見證也願尋找認識主。

上星期夜半,家人圈內發出緊急代禱事項:為一歲的小外孫甥代禱,擔心他的血液有問題。禱告後,心想是否要擔心失眠到早上驗血報告出來呢?感恩主馬上給一句金句,也就是幾天前教姊妹唱的:「敬畏耶和華的,大有倚靠,祂的兒女,也有避難所。敬畏耶和華,就是生命的泉源,可以使人離開死亡的網羅」。感恩,主的話是力量與幫助!因此我可以安然睡覺到天明,主也恩待小外孫甥,他只是缺鐡,願主恩待小朋友早日康復!

「惟喜愛耶和華的律法,晝夜思想,這人便為有福」!

好吧,暫時與您分享到此。謝謝您的同行及同工,願聖誕節平安的信息臨到您與您的家!

禱告事項:

  1. 感謝主!12月6-12日,支持教會的福音隊要來展開福音事工,求主賜美好天氣,感動所邀請的親友都應邀。
  2. 求主恩待隨福音隊到來的家眷有機會歸主。
  3. 求主使用12月10日崇拜後的福音節目,求聖靈動工感動親友應邀。
  4. 求主幫助、堅固失落軟弱的肢體早日剛強起來。
  5. 求主保守外出郊遊的肢體,信心堅定不受周圍人影響,能為主作美好的見證。
  6. 求主賜智慧能力服侍工友,使用12月24日主日的分享信息。

祈願,
聖誕蒙福!

您的同工

甘秀麗敬啓
2017年1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