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peg image of header-workers in field]
[jpeg image of header with logo]
[Link to bigger picture]
[Link to bio book]
 
[Link to love book]

[Missionary Sioe-Lie Kam]
甘秀麗
Sioe-Lie Kam

敬愛的代禱同工:

感謝主!謝謝您的代禱!「我靠着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作。」靠著主加恩加力,我開始了述職的探訪行程,感謝您的關懷、用主的話語建立及鼓勵,使我未完全康復的身體,可以重新得力,繼續奔跑前路,願榮耀歸主!哈利路亞!主已復活!復活節蒙恩!

這月的探訪行程非常奇妙!都是回到「原點」的服事,見證主大能的作為:

三月八日應邀到中爪哇北加浪岸市,參加過去開拓的姊妹團契三十三周年團慶。感恩!有機會見證主使無變為有的作為,三十多年來人數倍增,成為姊妹們的祝福。願主繼續使用姊妹團契,在往後的日子,帶領更多迷羊歸主。感恩!每次述職都會探訪幾位熱心愛主的姊妹,當初北市唯一的華語教會,是她們首先發動禱告而興建;姊妹團契也是她們推動而成立。每次述職,姊妹們都會積極陪伴探訪。懷念其中一位高齡姊妹,每次都帶領我去探訪,直到她八十多歲,仍與我同去,不減當年探訪的熱心。記得那年姊妹對我說,還好你這次來了,你若不來,就不會在地上再見了!雖然前輩不能再陪伴我,但是她這股熱忱一直傳承到今天;她的兒媳及其他肢體,總會陪伴及帶領我探訪其他在遠處和近處的肢體。感恩!在主懷中享安息的前輩們,給我們留下了好榜樣,願我們繼續傳承她們的心志。

這次探訪教會好像時光倒流,我們都在想當年,回顧「原點」的服事:

當年熱心愛主的青少年,大伙兒一股熱情的想奉獻自己,全時間服侍主!雖然主的呼召沒有臨到,但是他們仍蒙主恩,以他們的生活方式繼續愛主、服侍主。然後,主奇妙地選召了他們年少的兒女們,他們都在十七、八歲便回應主的呼召去念神學。這群在溫室裡長大的小花們,身心靈倘未十分成熟,面對考驗時,難免感到挫敗。願主堅定他們的心志及服侍主的心,保守他們能夠繼續完成主所託付的使命。非常感謝恩主!讓我能夠見證信徒的下一代興起來服侍主,作主的工人!這是我在事奉中最蒙福,最喜樂的賞賜。

每次探訪弟兄姊妹,都會從他們的見證分享中獲益良多。這次耳聞目睹了一位弟兄,三年前為教會出錢出力,作了明智的決定,買下了教會隔鄰的一塊地,可是卻遭到莫大的攻擊、誤解、委屈,以致身心幾乎崩潰。感恩!主沒有輕看弟兄的眼淚及為主擺上的一切。最後,他不但得醫治,且更蒙福,成為我們的激勵,願主繼續使用弟兄成為教會更大的祝福!

三月是教會的差傳月,因此,有機會參加教會的差傳事工。感恩!主使用教會到各地宣道,不分弟兄姊妹,年長年幼,看到他們站在卡車上出發去傳福音,好感動!好感動!「願恩惠平安、從神我們的父、並主耶穌基督歸與你們 。」

禱告事項:

  1. 求主保守,堅定少年人奉獻自已服侍主的心志,能靠主得勝,成為主手中合用的器皿。
  2. 求主保守帶領,顧念四月六日回椰加達的行程順利蒙恩。
  3. 求主賜印尼國泰民安,減輕災難,賜福4月17日大選平安順利渡過,選出合主心意的領袖,使我們可以繼續自由敬拜事奉主。
  4. 求主繼續賜福帶領述職行程,也預備回澳門後的暫住處及租屋。
您的同工

甘秀麗敬啓
2019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