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教昌孔教育中心2018年1月份感恩與代求
耶和華啊,祢的工作何其大!祢的心思極其深!(詩篇92篇5節)

親愛的弟兄姊妹平安:

宣教工場有訉息傳來說:「計劃跟不上改變」。感恩是我們的神永不改變,祂的信實和慈愛永不變更。我原定四月九日回泰國,但現因工場的需要,我將提前於二月17日離開美國回泰國。

*感恩:我的健康有進歩,血壓穏定,呼吸正常,手腳也沒有腫。12月31日雖然患了感冒,期間沒有參加主日崇拜,三個多星期才好,主恩仍夠用,謝謝您們的代禱!

*感恩:這次由三藩市到台北的航程,我的飛行的里數可以讓我升級乘商務客艙。

*感恩:首次與OM合作三星期的跨文化短宣體驗已完成了,工場同工、學生、隊員和領隊都同得益處,同被建立。

每次接待短宣從禱告開始,我們要求隊員在出發前先為自己和工場禱告,而工場的同工也要為將要來的短宣隊禱告。 雖然每隊短宣隊我們都盡量度身安排,但主的預備是超過我們的。如這次OM短宣隊,我們安排是:

  1. 認識泰國文化和清萊景點:週一至週五每日一小時學習泰文。
  2. 晨光學校,各級英文教學及活動。
  3. 學生宿舍,晚飯後有45分鐘與宿舍學生小組互動及參加宿舍學生的晚禱會。
  4. 教會事奉除了在永通教會外,也到泰國當地人、華人、少數民族教會崇拜,分享見証及帶領青少年團。我們以為這樣安排已很充實,想不到團隊到歩後,得知隊員中有兩位可以教彈鋼琴,於是又請他們作專任教師,週一至週五每日下課後教恩悅和明信彈琴,又有一位是讀工程的,他想為中心做一套桌椅子,我們又如他所願,一切是恩典,謝謝您們的代禱!

*感恩:恩家現有六名孩子,三男三女,四名苗族兩名阿卡族,孩子也成為我們的小兵,常參與中心的工作,兩名大的是恩欣和恩悅兩姊妹,在恩家十二年,之前已是晨光學校的學生。老大是恩欣,今年八月將是清萊皇家大學英文系三年級學生,她週未回來中心參與事奉,負責星期六晚宿生的詩歌練習和主日崇拜的PowerPoint;而恩悅去年高中畢業,在中心學習事奉一年,協助美仙照顧宿舍的女同學,又在文怡的帶領下負責小學一至三年級英文教學和課後嗎哪中文班。今年八月她將是清萊皇家大學中文系一年級的學生。一切都是神的憐憫和恩典,也是因你們的禱告才成的。

讀幼稚園時的恩欣
恩欣現是大學英文系的學生
恩悅將是大學中文系的學生

*感恩:廈門三傑,他們不但認識了泰國的文化,有機會與OM隊員交流,更在學校英文老師不足時,助我們一力,現時進入第三個月亦即最後一個月的事奉。請繼續用禱告支持他們。

請繼續用禱告與我們同工:

1。請記念台北美仁浸信會的洪政裕、高欣欣伉儷,他們同是台灣中原大學教授和教會執事。2月1日至12日是他們第五次帶隊,一行七人來教育中心和新生命中心事奉。而教會已是第十二次來中心,今次在中心的服事,學校:三日的高中中文福音營。教會:主日講道、見証獻詩、青年團。學生宿舍:詩歌練習、晚禱會生命見証。指導司琴:跟進三位學琴的小同工。

成立於1998年,2017年幼稚園至第11班全校470人。

2。晨光學校急需英文老師

在不夠1%是基督徒的佛教國家,晨光學校每日升旗禮後可以全體師生一起禱告和讀聖經,在上課前老師可帶領學生先禱告,在午餐時一同謝飯禱告,飯後可以自由參加福音小組,每週有聖經課和一同敬拜神的時段,每年有福音營會,這裡是一個待收割的禾場,需要老師來收割。

現學校急需英文老師, 新學年2018年5月開學,從幼稚園至第12班,新學年全校將會有500名學生,但目前只有一位英文老師。我們深切地盼望你能考慮:

3。請記念以下的訪宣隊

4。請記念培群樓左邊正在建廁所的工程禱告,求神賜文澤有智慧和能力監督工程,經費所需求神供應。

5。請記念小芸第四站:1月30日至2月13日在亞利桑拿州探望我兩位兄長,長兄嫂居住在小鎮,環境很安靜,早睡早起,生活很有規律,每早可以享受長兄調泡的香濃咖啡,二哥三代同堂住在鳳凰城,而三妹及妹夫特地從Austin來與我們團聚,手足之情讓我有力前行,更為我回泰加油!

6. 請記念泰國人民需要福音,仍有百份之九十九在救恩門外,請代求!唯有基督能滿足泰人心靈的需要。又請為第十世泰皇禱告祝福,有智慧和能力治理國家。

謹此 敬祝
以馬內利!

與您同奔天路的

何馬小芸敬上
2018年1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