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愛的代禱同工:平安!

感謝主賜福滿滿!今年有額外的恩典,可以春節放假回家,與家人共渡佳節。非常非常感恩!這二十幾年來春節可以在家是相當奢侈的一件事,有時要等待八個年頭才有機會。雖然期間曾有過失望或遺憾,不過主是明瞭及施恩滿滿的主。願榮耀讚美都歸於祂!

今年春節非常蒙福,弟兄姊妹的愛心,讓我回家前有好幾次能一起團年,享受主內一家人和睦美好的交通。

也謝謝您們春節寄來的祝福,願您同樣恩典滿滿!願春回大地是我們同蒙主恩的全新開始,一起同心服侍恩主!

感謝主,申請受浸的工友仍然堅持要參加浸禮班。願天父堅固他的心志,面對屬靈爭戰可以靠主得勝,因為每次有肢體要受浸都會面對許多不同攻擊。求主顧念。

感謝主,工友都已經平安回到到各自的工作岡位,求主保守帶領他們在職場上為主作美好的見證,繼續追求屬靈的事。

最近又有工友搬宿舍了,好多時候一搬就影響其他工友不願再回教會。求主憐憫幫助他們懂得反省,因為不一定每次都是他人的錯,很多時候可能是自我太強,只看見「別人眼中的刺,而沒看見自己眼中的樑木」。求主憐憫,賜他們謙卑受教的心,賜我們智慧來教導。雖然不易,仍然是「常常禱告,不可灰心」,來到施恩座前,沒有比這更有效的方法。感恩,主是隨時的幫助與倚賴!

非常抱歉,因為家中網絡出現問題,代禱信現在才能寄出。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做各樣善事。」

禱告事項:

  1. 感謝主預備申請參加浸禮班的工友,求主堅定他的心志。
  2. 求主幫助工友新春後收拾心情,繼續勞苦奔波時不忘追求屬靈的事。
  3. 求主幫助工友真正愛慕神的話,追求長進,敬畏主,為主作見證,彼此和睦多結靈果。
  4. 感謝主賜機會服侍,求主賜教導、牧養的恩賜及屬靈的洞察力。
  5. 求主賜印尼平安,也保守看顧我的家人!
  6. 求主保守回工場的行程一切順利蒙恩。

祈願,
主恩滿滿!

您的同工

甘秀麗敬啓
2018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