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愛的代禱同工:平安!

感謝主莫大的恩典與憐憫,讓我有機會參加差會安排的退修會。之前我曾重重摔了一大跤,差點喪命,當時,似乎有一隻手把祂使女拉住。感恩!主的神蹟奇事臨到,因主顧念,我可以參加退修會,享受靈糧,也享受與同路人彼此激勵的蒙福之月。在退修會中靈裡得享安息,特別有八十一歲的講員,主的忠心僕人見證服侍主何等蒙福,因為主呼召,主必負全責!在小組分享中,也得見證同路人忠心的服侍及主奇妙的作為!為他們獻上感恩!願榮耀歸給祂!

同時,我也有機會參加主帶領新馬中信經過了四十年的感恩聚會,見證主在新馬中信的榮耀,為他們的事工獻上滿心的感恩。

感謝主,還是那句:「常常禱告不可灰心」!惟有主可以感動人心,軟弱的弟兄仍然繼續回來聚會,不過心仍未完全歸服主,願主繼續在他心中工作。

感恩!雖然有工友不易接受福音,不過却喜歡學習,並參加小組。我們只有仰賴主,也謝謝您警醒不倦的同工,不住以禱告支持,讓我們可以見證主奇妙的作為:有工友不但不再拒絕主的邀請,更願禱告接受主的邀請。

最近得姊妹信任看了她與另一位基督徒的對話,感觸很深。主的話應該是「我們腳前的燈,路上的光」,但如今卻成了攻擊自己姊妹的武器,實在可悲!為此,要更努力把工友引回正路,因在過去的日子,該工友曾接受了其他一些不合真理的教導。求主賜智慧、忍耐,讓我知道靠主大能,如何引導他們走回合乎聖經教導的道路。願主賜工友們謙卑、順服受教的心。

「凡敬畏耶和華、遵行祂道的人,便為有福」!

禱告事項:

  1. 感謝主,11月25-26日的福音隊就要展開他們的福音事工,求主感動受邀者都應邀。
  2. 感恩,12月6-12日的福音隊都正努力預備中,求主幫助肢體們積極代禱及邀請親友。
  3. 求主幫助和堅固失落軟弱的肢體能早日剛強起來。
  4. 求主保守預備回家的肢體,在家有美好的見證。
  5. 求主賜智慧能力,使用11月12日當天主日的分享信息。

願主賜平安!

您的同工

甘秀麗敬啓
2017年1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