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委內瑞拉的加拉加斯向你們問安!

謝謝世界各地為我們的學習和教會事奉禱告的弟兄姊妹,讓我們在過去幾個月一直經歷神的保守。

我們正處在困難時期,大米尤其難得。感謝神,通過表弟在一月底以去年十二月的價格,為我們買到一袋玉米粉。雖然去年十二月通貨膨脹率達到了85%,委幣貶值率達100%,我們在主裡仍然感到喜樂,因為去年藉慶祝聖誕,我們探訪了許多朋友,為他們帶去聖誕歌曲,向他們傳講救贖的信息,並為他們祈禱。其中有些朋友是第一次聽到福音,有些已經接受基督為他們的救主。他們對我們也很好,這是參加探訪的兄弟姊妹所得到的許多祝福之一。一月,在一次聖經學習中,有一女孩接受了主。

1月14日,星期天,在教會會員大會中,經過弟兄姊妹們禱告一段時間來尋求神的旨意後,全體通過了請我做教會下一任牧師的決定。2月4日的主日,Stephen Leung牧師帶領大家為我和敏怡按手禱告,祝福我們的上任。 

祈禱請求:

  1. 為我在教會的事奉禱告,也為敏怡和孩子們禱告,讓我們一起同心事奉。願上帝添加力量,並引導我們。
  2. 為女兒燕靈禱告,她正在為進入神學院做準備。
  3. 為兒子建賢的大學入學禱告。
您的同工

趙振光及敖敏怡
2018年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