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peg image of header-workers in field]
[jpeg image of header with logo]
[Link to bigger picture]
[Link to bio book]
 
[Link to love book]

[Missionary Jennifer Kwok]
郭麗思
Jennifer Kwok

親愛的代禱勇士:

轉瞬間我完成述職回到澳門工場已經三個月了!在過去三個月的事奉雖不是非常忙碌,但經歷了不少挑戰,帶來我生命的成長。我深信父神允許這些挑戰,是為幫助深化我的禱告生活,並讓我更深認識與接納自己的局限。

我回到澳門後所負責的第一個石排灣活動就是迎中秋敬老茶會。感謝神,祂帶領了35位長者出席。讓我尤其感恩的是,這次茶會在沒有任何短宣隊的支援下,僅靠宣道中心兩位同工及幾位肢體的配搭服事而順利完成!長者們不但有機會享用豐富的茶點,也有機會聆聽福音信息,並得到我們精心預備的中秋禮物包。

我很感恩,亦很開心,因為我母會的一對夫婦於十一月初前來探望我,那份愛心與關心勝於一頓豐富的餐飲或一份貴重的禮物。他們不但給了我支持與鼓勵,而且還擺上時間協助我一起帶領「老友記小組」,陪伴我一起探望、關心石排灣的長者,親力親為服務長者,比如更換浴室燈泡等。在這過程中,主與我們同在,祂親自感動其中兩位長者作了決志祈禱。這對夫婦不但祝福了我,也祝福了石排灣的長者。願我們的主親自報答他們。

在石排灣的福音工作上,除了透過不同小組及活動接觸長者及兒童之外,主也為我開啟了關懷婦女的機會,在過去的月份探望一位由香港姊妹轉介的婦女。這位婦女因情緒病而需留院多時,所以我每星期探望她二至三次,鼓勵她,支持她,並為她祈禱。我為她感恩,因為她現在已經可以回家休養,並能與兩位女兒及丈夫重聚!

神讓我在過去的幾個月服事了石排灣的長者、婦女及兒童,也賜給我機會服事「宣信教育中心」的學生家長。2017-2018學年的家長已於十一月底開始了第一次小組聚會。在這次聚會中我雖然不用負責什麼,但從聆聽他們教育子女的難處,深感他們的心中滿懷多少辛酸與淚水,不禁為這些家長默默地祈禱,願主憐憫他們,幫助他們脫離教育子女的困境!我亦求主賜我機會能成為這些家長的同行者,並能與他們分享得力的源頭乃是主耶穌基督!

我很感恩,除了有機會參與「宣信教育中心」在新年度的家長小組,上學年的家長小組仍繼續進行。我感受到每一位同工及家長踏進小組時的開心,好比是與老友相聚一般!我更感恩,能與其中兩位家長有個別約談的機會,並可以與其中一位分享信仰,幫助她認識我們所信靠的耶穌確是一位又真又活的神。

代禱事項:

  1. 2018年二月中,我在港母親的外傭合約已滿,必須離開香港,新聘外傭卻不能及時上任,這段空傭期,我們兄姊弟便需要輪流請假來照顧母親。求主幫助我在請假前能在事工上有美好的安排,並且能有智慧與愛心來照顧母親,有機會與她再次分享福音,幫助她完全得著福音的盼望。
  2. 求主繼續賜福石排灣的福音事工。願主幫助我們在事工上有美好的配搭,並願祂為我們預備一個主日崇拜的室內地方,好使信主的石排灣長者及其他居民可以在當中一起敬拜祂。
  3. 求主賜我強健的身體及美好的靈性來面對事奉上的一切挑戰。

敬祝 聖誕快樂!新年蒙恩!

主的使女

麗思  敬上
2017年1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