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peg image of header-workers in field]
[jpeg image of header with logo]
[Link to bigger picture]
[Link to bio book]
 
[Link to love book]

[Missionary Jennifer Kwok]
郭麗思
Jennifer Kwok

親愛的代禱勇士:

我回美述職,履行本土任務的日子過得很快,已於9月15日返回澳門,開始新的宣教任期的事工。在我返回澳門之前,澳門已經歷了一場風災,不單許多樓宇的窗戶脫落或玻璃破碎,而且也造成了兩百多人受傷及十人損失生命。感謝父神的憐憫與恩典,透過澳門政府的努力、居民的齊心協作及解放軍的援手,善後工作已經完成七七八八,市面的正常運作亦大致恢復了,只是某些公共設施,如關閘巴士總站,重開無期。很感恩,我有機會與一肢體傾談,了解到她雖經歷了這嚴峻的風災,仍然能心存感恩,因為她體會到,透過這次風災,澳門人睦鄰關愛、守望相助的精神再一次被點燃。我亦為此感恩,更深盼這次風災能喚醒澳門人,讓他們領悟到永生盼望的重要,從而能開放心靈來接受救恩!

重踏澳門這片福音禾場,我雖有多年經驗,但不敢誇口可以為主作什麼,只以謙諀的心來到主跟前,尋求祂的引導;「主啊,祢今次帶領我回澳,祢要我怎樣服侍澳門人,請指引,孩兒敬聽。」我亦很明白,即或我有怎樣偉大的計劃,若非憑主意志而行,我所作的都是徒然,因為主的道比我的道高!

經過禱告,在這任期,我與工場主任一起在主裡領受的主要事工包括以下三方面:

  1. 繼續與吳劉月明師母配搭帶領信徒領袖課程。
  2. 擴展石排灣公屋群的福音工作,繼續關懷、服事和栽培長者,並接觸屋邨內其他年齡層的福音對象,探討開設崇拜聚會的可能性。
  3. 參與宣信教育中心家長事工,與該校校牧及家庭輔導員配搭,一起關懷學生家長。

懇請你們在以下方面禱告記念及守望:

  1. 我將於九月中及月末,分別進行半年一次的癌症康復後的乳房科及腫瘤科覆診及身體檢查。求主賜福及保守我的身心靈健壯。
  2. 求主為石排灣的福音工作供應一個適合聚會的室內地方,好讓參加者不用受炎熱及寒風影響。
  3. 求主幫助我在教授信徒領袖課程上能教學相長,並賜我同理心與關愛心與宣信教育中心的學生家長同行。
主的使女

麗思  敬上
2017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