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peg image of header-workers in field]
[jpeg image of header with logo]
[Link to bigger picture]
[Link to bio book]
 
[Link to love book]

[Fernando Chiu]
趙振光
Fernando Chiu

親愛的代禱夥伴:

從委內瑞拉的加拉加斯向你們問安!

感謝神,感謝弟兄姊妹的禱告支持,我們的兒子建賢的鼻腺手術在10月5日已順利完成,現在他已經完全好轉,並恢復了以往的各樣活動。目前他在進修音樂,並在一個政府主辦的青年爵士樂隊裡彈奏鋼琴。我們希望明年他能進入音樂學院學習作曲。

感謝神,振光已經在10月21日完成了在神學院基本真理的學習。當初振光只是回應神要預備他事奉的呼召,但還不清楚在什麼具體的領域事奉。第一學期,他選了夜間課程進行嘗試,接著每個學期選擇兩門夜間課進修,因為白天要工作。隨著學習和在教會事奉的深入,振光漸漸清楚神是要他全時間事奉,並於今年9月25日,開始新一輪選課,希望在神的幫助和帶領下,為榮耀祂的名而進修,在2020年拿到教牧學學位。

眼下,我們正在為主恩堂(Lord's Grace Church)預備2018年的事工,盼望能完成神放在我們手上的使命。近年來,委身事奉的弟兄們已經移民到別的國家,我們必須從頭開始,加強聖經真理的基礎,完成主賦予我們的大使命。如果神願意,明年第一季度,我們將有一次受洗禮。

代禱事項:

  1. 為主恩堂及委內瑞拉的其他教會代禱,願主幫助我們尋求神的完美旨意,彼此支持,克服因動蕩國情而產生的沮喪。
  2. 願神賜給我們智慧,敏於祂的帶領,幫助會友在祂的話語裡成長。
  3. 教會現正在為按牧振光禱告,如果會友們同意,明年將正式上任。願神的旨意成就。
  4. 求神幫助我們繼續提高中文水平,在講神的話語時能表述更清晰。
您的同工

趙振光及敖敏怡
2017年1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