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peg image of header-workers in field]
[jpeg image of header with logo]
[Link to bigger picture]
[Link to bio book]
 
[Link to love book]

[Fernando Chiu]
趙振光
Fernando Chiu

親愛的代禱同伴:

從委內瑞拉的加拉加斯問候您!

在委內瑞拉,目前的生活實在不容易,食物、藥品和個人護理品稀缺。我們能在冷漠、絕望的人群中堅持,成為黑暗中的光,是由於我們的主耶穌基督所給的力量,幫助我們讓那些厭倦了對立形勢的人能喘一口氣,也給看不到未來的人帶來希望。

去年,許多主要食品相當缺乏,今年雖然可以找到,卻是按高於國際價格的黑市價出售。我們需要投入更多的時間來尋找必需品。由於上帝通過祂的教會所施的恩典,我們得以幫助弟兄姊妹們克服目前的困難,鼓勵他們向前,把神放在生活首位,不停禱告,尋求祂的同在與引導。

我們全家都在教會服事。妻子敏怡和我負責教導和翻譯,此外,她每月也帶領敬拜一次。大女兒燕靈負責兒童主日學,小女嘉恩做她的助手,兒子建賢則負責司琴,已有兩年。作為一個家庭,我們非常感謝上帝的賜福,因為祂的話是我們每天的力量。

九月開始下學期的神學學習,我會繼續進修持續兩年半的教牧學。敏怡也是全時神學生。燕靈白天工作,晚上也在神學院進修。建賢剛剛高中畢業,他希望在大學學習音樂。目前,他正在考慮是否上一個有管弦樂隊指揮和鋼琴師的鋼琴班。我們無限感謝上帝對我們的關心和指導。

代禱事項:

  1. 為委內瑞拉基本物資的短缺情況代禱。
  2. 為我們的教會禱告,願弟兄姊妹們能站立得穩,並為耶穌基督作見證。
  3. 為我們一家的學習和服事代禱。
  4. 願上帝為我們提供一台立式鋼琴,讓建賢繼續在鋼琴上發展。
您的同工

趙振光及敏怡
2017年8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