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9年4月24日

曾領受鄰舍之愛

我若能說萬人的方言,並天使的話語,卻沒有愛,……愛是永不止息。(林前13:1-8)

一位住在密蘇里州75歲的姊妹瑪麗藜,自稱是農家女,自兒子出生,便開始為他儲存教育基金,期望兒子能受高等教育,沒想到兒子拿全額獎學金,一直讀到電機博士學位,瑪麗藜便將這筆錢幫助有需要的人。

1983年妹妹與我移民美國,跟瑪麗藜為鄰,得到她的關心和幫助,就如常常送來吃的、用的,又教我們開車,使我們安然地度過艱辛的移民路。美南長老會退休宣教士芳蘭大姊夫婦,在我移民美國後,便在我銀行賬戶存進一筆錢,說:「生病時,可以用得上。」又寄來禦寒的衣服,說:「麻州冬天很冷,妳用得上。」

移民美國一晃三十多年,我常感恩這些當初幫助我們的人,她們愛人如己的愛心,讓我常想:「我若能說萬人的方言,並天使的話語,卻沒有愛,我就成了鳴的鑼……」,於是也效法她們所行的去行。

~周慈美(作者是從事基督教文字事工)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90424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9年3-4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