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8年12月8日

贖罪之法

受膏的祭司要取些公牛的血帶到會幕,把指頭蘸於血中,在耶和華面前對著聖所的幔子彈血七次,又要把些血抹在會幕內、耶和華面前香壇的四角上,再把公牛所有的血倒在會幕門口、燔祭壇的腳那裡。(利4:5-7)

贖罪祭的特色是祭牲流血贖罪。

1. 祭司要把祭牲的血帶到聖所的幔子前(代表在神面前),讓神看到祭牲代死贖罪的血,神的公義得到滿足,我們的罪得赦免,神就不審判我們。七次代表完全,彈血七次表示這血的代贖是完全的,其功效也是完全的。

2. 香壇是代表禱告的地方(參啟8:3-4),把血帶到香壇是來到神面前認罪悔過,因只有神才能赦罪。但是來到神的面前,也必須藉基督的血,使我們的禱告蒙神垂聽。

3. 銅祭壇是獻祭牲的地方,祭牲的血在那裡全然傾倒,代表主耶穌為我們捨命,全然傾倒,沒有保留,使我們的罪得著赦免。

~劉銳光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81208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8年11-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