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8年12月3日

奉獻才能

比撒列……亞何利亞伯……耶和華使他們的心滿有智慧,能做各樣的工。(出35:30-35)

這裡有一群有智慧,又樂意事奉神的人。何以見得?

1. 他們能作各樣巧工,不論五金、木工、雕工、針線工,樣樣都能作。能有一技專長已經不錯,這些人卻甚麼都會,很有才華。

2. 他們還有知識,不單能造,還了解各種物料的性質和功用。

3. 能想出各樣巧工:當我們看到會幕和聖物的描寫,也不容易了解,但是他們竟然能想出和造出這麼精美的聖物來。可見神賜給他們智慧。

4. 能教導別人:很多人只會自己做,不懂傳授學問,但他們卻有教導人的智慧。

5. 獻上自己服事神:這是最大的智慧。世間有才華、有知識、有想像力、有教導恩賜的人很多,只是願意獻身為主所用,將自己的才華、智慧、能力奉獻給神的,則寥寥無幾。很多人不願意為神所用,只肯為自己用,為世界用,到頭來變得一無所有,空手見主!

弟兄姊妹,你的才智用在哪裡?被誰所用?

~劉銳光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81203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8年11-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