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8年12月2日

甘心樂意

無論男女,凡甘心樂意獻禮物給耶和華的,都將禮物拿來,做耶和華藉摩西所吩咐的一切工……摩西傳命……「無論男女,不必再為聖所拿甚麼禮物來。」這樣才攔住百姓不再拿禮物來。(出35:29、36:6)

奉獻固然是好,但獻得甘心更難能可貴。

1. 甘心奉獻:人都喜愛金銀珠寶,以色列人奉獻珍品,可見他們有樂意奉獻的心。

2. 熱烈奉獻:從來只聽到教會和福音機構說經費不夠,從沒聽說夠了,已經太多,不要再奉獻了。可見當時以色列人多麼熱烈奉獻。這樣的奉獻,使神家豐富,會幕很快建起來。

3. 獻上自己:這比奉獻金錢更為重要。有些人只願意奉獻金錢,不願獻身事奉神。他們不願意出力,怕影響自己的生活。以色列人不但奉獻金錢,也有很多人還獻上自己為神工作,因此人手充足,會幕很快建立起來,神的榮耀還充滿會幕。你希望神的榮耀充滿教會嗎?你有沒有像以色列人那樣甘心奉獻,投身事奉?

~劉銳光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81202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8年11-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