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8年10月21日

不可輕信

人若因我辱罵你們,逼迫你們,捏造各樣壞話毀謗你們,你們就有福了!應當歡喜快樂,因為你們在天上的賞賜是大的。在你們以前的先知,人也是這樣逼迫他們。(太5:11-12)

真正愛主的基督徒一定會受到撒但的攻擊。越是愛主被主重用的基督徒,受到的攻擊就越大。

撒但會用辱罵和逼迫去對付基督徒。如果辱罵和逼迫不能奏效,牠就用更陰險的方法,讓人捏造各樣的壞話毀謗他們。如果毀謗可以成功擊倒基督徒,撒但就大功告成。如果毀謗不能擊倒那些愛主超過一切的聖徒,至少可以被用來毀壞那些聖徒的名譽,以破壞他們事奉的果效。在義和團運動時期和上個世紀50年代,使用最多的策略就是捏造各樣的壞話毀謗傳教士和被神大大使用的傳道人。

基督徒要警醒,以免中了撒但的詭計。絕對不可輕信人的判斷,傳播關於傳道人的無法證實的事情。基督徒若有智慧,就該謙卑承認自己沒有能力判別事情的真偽,選擇閉口不言,將判斷的主權交給可以洞察人心的主。

~瓦器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81021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8年9-10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