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8年3月21日

溫柔的人有福了

溫柔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承受地土。(太5:5)

水是神最奇妙的創造之一。它沒有固定形狀,可以變成任何形狀。把它裝在瓶子裡,它就成了瓶子的形狀;把它放在河道裡,它就變成江河;把它融入大海,它就變成大海。

水也不死守一定的位置,它可以達到任何位置。在地底下,它是泉源;在高山上,它懸掛成為瀑布;在雲端上,它是飄浮的雲,傾瀉的雨。

它也不強取一定顏色,加進甚麼顏色,它就變成甚麼顏色。它沒有味道,加進鹽,它就顯出鹹味;加進糖,它就顯出甜味;加進辣椒,它就顯出辣味。

水因著它的柔和與可塑而用處多多。人如果像水一樣溫柔,神的救恩就容易臨到他。基督徒如果像水那樣溫柔,神就可以隨意雕塑他的生命,使他彰顯基督的榮美,成為神貴重的器皿。願我們在主的面前溫柔如水,成為被主塑造、合神使用的有福之人。

~瓦器(作者是加拿大一位弟兄)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80321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8年3-4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