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8年3月14日

豈可瞞著亞伯拉罕?

耶和華說:「我所要做的事豈可瞞著亞伯拉罕呢?」(創18:17)

亞伯拉罕極大的信心,帶出了他為了遵行神的旨意而放下一切的行為。他一聽見神的心意是要他離開本地本族父家,就毅然決然地離開了。儘管一生漂泊,過著支搭帳篷的生活,他卻定意行在神的旨意當中,從未走過回頭路。

許多基督徒口口聲聲要禱告,尋求神的心意,可是一旦神顯明祂的旨意是要他們付上代價,他們就馬上找各樣的藉口推卻,拒絕遵行。這樣又怎能指望神繼續顯明祂的心意呢?

基督徒常覺得很難明白神的心意,好像是神不願意向人顯明祂的心意。其實,不是神不願意這樣做,而是願意不顧一切地去遵行神旨意的人實在太少太少了。

神願意把祂的旨意指示我們,只是祂需要找到像亞伯拉罕那樣,完全遵行祂旨意的人。

~瓦器(作者是加拿大一位弟兄)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80314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8年3-4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