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8年3月4日

你的後代

築一座壇……乃是為你我中間和你我後人中間作證據……免得你們的子孫日後對我們的子孫說,你們與耶和華無分了。(書22:26-27)

流便、迦得和瑪拿西半支派的人,辛辛苦苦協助其他支派得地。終於任務完畢,回到自己的地業。本來,他們可以第一時間休息,或開始整理家園,然後享福……。可是,他們卻想到要怎樣提醒後世子孫,他們是屬於神的。他們害怕子孫們將來不認神,更怕其他支派的人否認他們屬於神。他們要築一座壇為證,提醒所有後人,他們的子孫是屬於神的人,耶和華是真神,大家都不要把他們拒諸神國的門外。

你有沒有像他們,想到用甚麼東西提醒你將來的子孫,他們是屬於神的?有沒有想到用甚麼方法提醒其他人,你的子孫是屬於神的?

~陳明斌(作者是本會前總幹事)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80304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8年3-4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