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7年12月28日

向神還願

你們許願,當向耶和華——你們的神還願。(詩76:11)

事奉,其實是對神呼召和恩典的回應,也是向神還所許的願。向誰許願,就當向誰還願,這是顯而易見的道理,詩人為何還要提醒呢?

因為堅持初衷不容易。如同走地上的路,事奉之路走著走著就可能面對岔路、歧路,若選擇失誤,往往出現差之毫釐、謬以千里的結果。

記得事奉其實是向神還所許的願。這好比衛星定位系統(GPS),設好了目的地,就算走錯了路,GPS總會根據新情況,帶你找到最合適的途徑,回到通向目的地的最佳路線來。

在公司裡做事的人,我們都有上司,下屬得聽命於他們,對之負責。事奉上也有所分工或上下級之別,但上司卻不是老闆,因為在事奉中我們只有一位老闆,就是神自己。這個觀念若是錯了,很多事情都會錯;這個觀念若能持守,往左往右就會少些迷惑。

在事奉中,若是能堅持自己事奉的初衷,知道是向神還所許的願,縱然路上有顛簸起伏、崎嶇挫折,我們也不致迷失方向。

~李文屏(作者是文字工作者)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71228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7年11-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