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7年12月20日

神是我們的產業

只是利未支派,摩西沒有把產業分給他們。耶和華——以色列的神是他們的產業,正如耶和華所應許他們的。(書13:33)

約書亞分地時,沒有分給利未支派,因為「耶和華——以色列的神是他們的產業」。換句話說,不能得地上的產業,不是損失,乃是福氣。因為1.神是他們的產業:神的就是他們的,多麼有福!2.神供應他們一切:百姓給神奉獻的祭物都是他們的。「凡以色列中出產的十分之一,我已賜給利未的子孫為業。」(民18:21)3.他們其實也有地業:以色列人要把一些城邑分別出來給利未人居住,「也要把這城四圍的郊野給利未人。」(民35:2)利未人可說樣樣都有,一點沒比其他支派短缺。

保羅說他「似乎貧窮,卻是叫許多人富足的;似乎一無所有,卻是樣樣都有的。」(林後6:10)不正是這樣嗎?

~陳明斌(作者是本會前總幹事)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71220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7年11-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