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7年11月22日

數算神的恩典

我的心哪,你要稱頌耶和華!凡在我裡面的,也要稱頌祂的聖名。我的心哪,你要稱頌耶和華!不可忘記祂的一切恩惠!(詩103:1-2)

幾年前,因為先生工作的關係,我們全家從北加州搬去台北。女兒上台北的美國學校。有一年暑假,我陪女兒回到北加州。有一天晚上,睡前我和女兒躺在床上聊天,我們一起數算神的恩典。從日常生活的食衣住行一件一件地數:感謝神使我們出入平安,感謝神使我們暑假來加州有地方住,感謝周圍的同學、朋友的愛心……,更感謝祂賜下祂的話語、祂的救恩,結果數到七十幾件還沒數完。我們都覺得很驚訝,神在我們身上有這麼多的恩典!

正如一首詩歌〈數算主恩〉,歌詞說:「若把主的恩典從頭數一數,必能叫你驚訝立時樂歡呼。」是的,怎麼樣才不致忘記祂的一切恩惠呢?就是常常數、天天數、記清楚。當我們經常數算主的恩典,會驚訝地發現我們是多麼有福的人,是天父所疼愛的,而且享受在充滿愛的同在裡。這樣的發現,真是會讓我們立刻又快樂又歡呼!

~誠華(作者是美國一位姊妹)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71122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7年11-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