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7年11月4日

救恩之樂

求祢使我仍得救恩之樂,賜我樂意的靈扶持我。(詩51:12)

生活中的憂愁和壓力,常常遮蔽了我們的雙眼,削弱我們屬靈的力量和生命。但即或諸事順遂的日子,人的罪性也會使我們容易在恩典中墮落。因此,信主的時間久了,人便容易失去最初的愛心和追隨主的熱誠。

我自己便有這樣的經歷:過去曾有好幾年時間,因為生活的變遷,人生有很多的轉折。那些年間我與主的關係很不穩定,靈命軟弱。心裡想著等到家庭生活安定下來,並有了好的工作,一定會心裡充滿感恩,靈性興旺。

但當日子較好,有了自己的家庭和工作後,生活又被許多事務佔據,連穩定的靈修時間也沒有了,照樣是靈裡得不到飽足!這讓我體會到,人與主的關係並不取決於環境。其實,不管環境如何,我們應求主給我們樂意的靈,願意時時親近主,跟隨主!

的確,生命的奇蹟,在於與神相遇,生命的改變,來自與主同行,讓我們不要忘記起初得救蒙恩之樂,也樂意把這救贖之恩常常與人分享!

~凱麗(作者是紐西蘭一位姊妹)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71104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7年11-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