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7年11月1日

靈命需要動

親愛的兄弟啊,我願你凡事興盛,身體健壯,正如你的靈魂興盛一樣。(約叁2)

今天人們許多病,都是由於缺少運動而引起的。現代化的生活令人們缺少走路、流汗或運用體力的機會,甚麼都只要按鈕就行了。另一方面,吃得太好、營養太高,帶來了心、腦、血管等病症,佔據十大死因第一位。身體的情形是如此,靈性的生命,其實也離不開運動。

今天在信仰自由的地區,大多數基督徒在靈命的供應上是不會有問題的:在主日崇拜中領受好的信息,主日學中研讀神的話語,還有機會參加小組、家庭聚會、團契等,甚至還可從廣播電視、報刊雜誌上得著豐富的靈糧。問題在於今天基督徒動了多少?付出多少?

基督徒生命如活水的江河,不是死海;是鹽是光,該不斷與人分享;是農夫、漁人、兵丁、使徒,因此必須撒種、打魚、打仗和傳送信息。

屬靈的供應是為了屬靈的活動,完成屬靈的任務,否則就成為浪費。一個真正領受主話語的人,也必定照主的吩咐去行,否則便是靈裡有病的徵象。

~姜武城(作者是本會總幹事)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71101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7年11-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