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7年10月30日

不一樣的衡量標準

受割禮不受割禮都無關緊要,要緊的就是作新造的人。(加6:15)

剛信主的時候,教會開交通禱告會。有一位姊妹談到過去很羨慕跳舞廳那些女孩子,可是,來教會後,便羨慕會禱告的人,再想起舞廳的人便感到一份厭惡。另一位老姊妹也說,過去買麵包,多了一個高興得不得了,後來去了教會,無意中再多拿了一個,內心難過得不得了,恨不得馬上送回去。

經歷聖靈重生的人,是新造的人,有新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雖然外表還是一樣,內心卻完全改變了:過去羨慕的,現在厭惡;過去寶貴的,現在輕看;過去追求的,現在放棄。過去自己的面子很重要,現在神的榮耀很重要;過去自己的利益很重要,現在神的心意很重要;過去自己名譽很重要,現在神的聖名被高舉超過一切。

如今信主多年了,自己更深體會是,我們事奉主、跟從主,是否得著別人的認可、肯定也不再重要,要緊的是我們能見證復活的基督,把祂生命的大能,在未認識主的人中間傳揚。

~文文(作者是宣教士)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71030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7年9-10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