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7年10月29日

活出不一樣的人生

若有人在基督裡,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林後5:17)

很多年前,我在國內時教會有位姊妹,將別人以往送給她的戒指還給送她的人。送禮的人不解。姊妹便跟對方說:「我過去不認識神,因為丈夫的地位,給你們辦事情,收了禮物。現在我信了耶穌,知道這是得罪神的事情,故把禮物歸還。」

還有一個不信主的人,總是念念不忘一個讓她感動的故事:話說有一個人因信了耶穌,居然跑了十多里路將自己的店員多收她的一角人民幣送還給她。

這兩個真實的故事,都叫我們看見撒該所信的主依然活著。撒該原是個稅吏,平日搜刮了不少民脂民膏,認識耶穌後隨即看見自己的罪,答應主願意四倍償還給他欺詐過的人!他有這樣的看見,是來自一雙「有新功能的屬靈的眼睛」,看見神的聖潔,看見神的慈愛,也看見將來的榮耀,故甘願承認昔日的不是,為自己的罪付出悔改的代價。

做基督徒不是單單尋求得到福氣,而是必須離罪悔改,如此才能活出不一樣的人生。

~文文(作者是宣教士)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71029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7年9-10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