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7年9月29日

神的產業

兒女是耶和華所賜的產業;所懷的胎是祂所給的賞賜。(詩127:3)

生育看似是夫妻之間的事,但是能不能生育,生幾個,生男生女,都不是夫妻所能控制的。我身邊兩位姊妹多年來想要第二個孩子,但至終過了生育期也未能如願。還有一對美國朋友,他們家只有先生有一份不多的收入,一雙兒女都上學或工作了,夫妻還想要更多孩子。他們只有不斷禱告神,希望能領養到一個孩子。

後來,社會工作者讓他們臨時幫忙關心兩個孩子。因著他們的愛心、喜樂,孩子受到很好的照顧。再後來,有個美國家庭因父母有問題,突然被取消孩子的撫養權。最後法庭裁定,將那家庭的五個孩子都讓這對夫婦來收養,並改姓氏正式成為他們的兒女。

這對夫婦深知,這些孩子都是神賜的豐富產業,是神託付他們管理的。他們天天感恩,把孩子們帶進教會,幫助他們認識神,並用神的話語來教導他們的日常生活,糾正他們不好的言行習慣。

~羅妮麗(作者是師母,大學教授)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70929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7年9-10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