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7年9月13日

奮勇迎戰

當二月初一日招聚全會眾。會眾就照他們的家室、宗族、人名的數目,從二十歲以外的,都述說自己的家譜……能出去打仗、被數的,共有六十萬零三千五百五十名。(民1:18,46)

昔日耶和華軍隊中的成員有一個特點,就是各人能說出自己的家譜。他知道自己屬誰、是誰的子孫。今日神的軍隊也應該知道自己身份的由來:就如他是怎樣重生、如何得救的,他對自己的屬靈生命,應該是清楚和有把握的。也因此能為天國打仗。「能出去打仗」這句話在這章經文中時常出現,而且這條件是對各支派、各宗族一視同仁的要求。

今日神的教會也經常面對不同的敵人:有來自異端邪說的,有來自逼迫患難的,更有來自生活周遭誘惑的。因為神的敵人魔鬼時常想要破壞神的家!因此屬神的子民,也要預備好隨時迎戰。

經過數點,以色列的軍隊共有六十萬三千五百五十人。原來昔日以色列民中能為神打仗的人不少。今日在教會中,你我又是否願意為神的家、為神的國度而爭戰?

~劉銳光(作者是前香港海外神學院院長。本文摘自http://www.pastorlau.org下同,承蒙作者允許使用,謹此致謝!)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70913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7年9-10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