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7年9月6日

仰望基督

……一望這銅蛇就活了。(民21:9)

今日的世代,異端或教派很多,那麼,真正的基督教有甚麼特別之處?真正基督教有一些重要的信念:敬拜三位一體的獨一真神,強調耶穌基督是唯一的救主;信徒是因信基督稱義、得救。其他異端或教派,多半強調人要靠行為稱義,倚賴人的方法得救,其實不能真正得救。

因信得救的真理在聖經裡說得很清楚。民數記廿一章4至9節記載神的百姓犯罪受罰,被蛇所咬,求摩西禱告叫蛇離開。摩西為百姓禱告時,神吩咐他造一條銅蛇掛在杆子上,使凡被蛇所咬的人,一望銅蛇便得醫治拯救。仰望銅蛇代表信心,有罪的人只要用信心仰望,便得拯救。主耶穌在約翰福音三章14節,也引用舉蛇這事,向人表明仰望祂便能得到救恩!

末後的世代,許多假宗教、假先知出現要迷惑人心。唯有定睛在基督身上,不靠自己,信靠祂所成就的救恩,我們才會找到真正回歸天父的路徑。

~雨云(作者是師母)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70906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7年9-10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