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7年7月28日

要有規律與次序

神稱光為「晝」,稱暗為「夜」。有晚上,有早晨,這是頭一日。(創1:5)

我們都知道神是無所不能的,祂完全可以在一天之內創造好天地萬物。為甚麼祂要一天一天地工作,直到第六日作成,第七日安息呢?這表明神看重規律和次序。現代人都知道好計劃已是成功的一半,而規律生活對健康十分重要。可是,太多人完全沒有人生規劃,盲目跟隨潮流。許多人拼命買昂貴的保健品,卻忽略了有規律的正常飲食和運動。回過頭來看看,勞苦奔波,卻心靈空虛,婚姻失敗,完全沒有幸福可言,更可惜的是錢買不來健康。

正如在這浮躁的社會裡,許多人花時間在網路上,到處閱讀,卻沒有自己的思想。到處交友,卻沒有忠誠朋友和真摯愛情。

現代人講求自由,凡事想隨心所欲。卻被自己的感覺帶到亂七八糟。讓我們多多思想生命的起源,找到創造主賜予我們的規律和次序。認識到生命中最重要的是與神和好,規規矩矩地按著次序行。也許,事業和婚姻都能平安喜樂。

~文文(作者是宣教士)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70728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7年7-8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