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7年6月10日

誰與我們同行?

摩西對耶和華說:「祢吩咐我說:『將這百姓領上去』,卻沒有叫我知道祢要打發誰與我同去,只說:『我按你的名認識你,你在我眼前也蒙了恩。』我如今若在祢眼前蒙恩,求祢將祢的道指示我,使我可以認識祢,好在祢眼前蒙恩。求祢想到這民是祢的民。」耶和華說:「我必親自和你同去,使你得安息。」(出33:12-14)

人生的路,每每有很多未知之數,前面要走的路常常是陌生的,面前到底有甚麼挑戰,是順利或是坎坷,我們都不曉得。尤其計劃是否按著我們的意願實現,也是全然沒有把握。而在這當下,我們會否也像摩西那樣,向愛我們的神求問?摩西問神要差誰和他同行。神直接對他說:「我必親自和你同去,使你得安息。」哇!多麼棒的回答,神親自同行,這樣就夠了,就算有再厲害的人陪伴,或是再清晰地指示前面的道路,也沒有神與我們同行來得有力。

是的,有神同行,我們就必得安息,講白了,就是前面道路再艱難,我們也安心啦!有神為伴,沒啥好怕的!

~劉耀光(作者是教會牧師)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70610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7年5-6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