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7年5月25日

思念主,勝難處!

所以,你們若真與基督一同復活,就當求在上面的事;……你們要思念上面的事,不要思念地上的事。(西3:1-2)

一位姊妹接受手術後有後遺症,多天未能康復仍要留院治療。留院期間,常要抽血檢查或用吊針注射,帶來不少的痛楚,確實是不容易忍受。奇妙的是當她思念耶穌基督釘十架受苦,痛楚頓覺減輕,感恩之心油然而生;但當她思念何時才可出院上班、旅行等,痛楚即感加增,埋怨之聲便在心裡嘀咕。

「思念」是「一心一意注目」的意思。「上面的事」是指與神有關的事;「地上的事」是指與世上有關的事。一個常思念「上面的事」的人,是愛慕神話語和體貼聖靈的人,是靠主得勝的人。相反,人若專以地上的事為念,愁苦便加增。

神使基督從死裡復活,將祂升為至高,坐在自己的右邊替我們祈求,遠超過一切執政的、掌權的;我們的生命已經與基督一同藏在神裡面,不但在今生得平安,在永世更能與祂同享榮耀。這是何等有福的盼望!懇求主幫助我們多思念上面的事,靠主常得勝。

~雨云(作者是師母)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70525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7年5-6月(中國信徒佈道會)」。